2021-09-15 18:28: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防诈骗平台微信公众号

唐山这地警方发布公示,涉及两起诈骗案

唐山市公安局立案侦查的“齐某某被诈骗案”,受害人齐某某被骗资金已冻结。根据《中国银监会、公安部关于印发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的通知》及《中国银监会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之规定,齐某某被冻结资金符合冻结资金返还条件,现公示如下:

图片


唐山市公安局立案侦查的“曹某某被诈骗案”,受害人曹某某被骗资金已冻结。根据《中国银监会、公安部关于印发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的通知》及《中国银监会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之规定,曹某某被冻结资金符合冻结资金返还条件,现公示如下:

图片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