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6 09:32: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清理枯树消隐患 群众拍手齐称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牛瑞英 冯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南路街道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彰显为民服务宗旨。

为消除辖区内枯树造成的安全隐患,9月11日,学院南路街道协调绿化管理处对境内枯树进行砍伐。砍伐过程中,工作人员在附近区域进行疏导,并及时清理树干、树枝,不留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枯树隐患消除后,附近居民拍手称赞,“再也不用担心刮风下雨,树枝折断砸伤行人和车辆了,更不用担心树枝把电线扯断,引发火灾和安全事故,就连家里都亮堂了。”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点一滴践初心。学院南路街道自觉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解决问题,把担当实干挺在前面,努力办好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实事,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编辑: 张惠琪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