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1 09:23: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建高新三支部开展系列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孙金龙)日前,民建唐山市委高新区总支三支部集中学习中共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会议精神宣讲、重点课题调研、中秋爱心慰问”活动。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胡世宁出席。

胡世宁对中共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他要求,民建会员要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此次党代会精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扎实做好民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广泛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会员们到遵化市兴旺寨乡何家峪村慰问老革命军人、老中共党员和村民,给他们送去月饼、牛奶、米面粮油和节日的祝福;大家还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遵化尚禾源文旅项目,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拓宽视野,为我市乡村全面振兴献计出力。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