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4 14:30: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正经事儿微信公众号

故意制造交通事故!路北公安打掉一涉恶团伙

近日,

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

经线索研判、

快速出击,

成功打掉一个涉嫌敲诈勒索、

故意毁财、保险诈骗犯罪

的涉恶团伙,

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    

简要案情

▲7名犯罪嫌疑人分别被路北警方刑事拘留

2021年9月份,路北公安分局接群众举报称,在市区有一伙人经常在夜间结伙开车制造交通事故,采用各种威胁、恐吓手段,敲诈勒索钱财。

接举报后,这局立即由刑侦大队联合机场路派出所组成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经查,该团伙以毛某轩为组织者,毛某、李某等人为积极参加者,多次有组织的谋划敲诈勒索、故意毁财、保险诈骗犯罪。

固定证据后,10月5日专案组果断收网,将7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犯罪嫌疑人毛某轩、刘某交代了自2017年以来,纠集毛某、李某、田某、张某、季某等人,通过租用或购买多辆作案车,故意制造交通事故,采用威胁、恐吓、谩骂等软硬暴力,先后实施敲诈勒索、故意毁财、保险诈骗40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以上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