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4 09:37: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领导重阳节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党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冯丽娜)浓浓重阳意,悠悠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照顾好老领导、老党员的生活,让老干部们感受到党派组织的关心和温暖,10月13日,农工党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治欣率队走访慰问了农工党唐山市委第一届老主委于翰桢等老同志。

李治欣详细询问了老领导、老党员的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送去了农工党唐山市委对老党员们的节日问候,由衷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党派发展兢兢业业作出的突出贡献,感谢他们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对市委会工作的关心支持,同时认真诚恳地征询老领导们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恳请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农工党市委会的工作,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老主委、老党员们对党派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为近年来党派的发展变化感到高兴和自豪。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扬农工党一贯的优良传统,老有所为,奉献余热,更加关注、关心党派的发展,关心和支持唐山的建设。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