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4 07:47: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中乙联赛(唐山赛区)南湖落幕!青岛海牛与河北功夫晋级中甲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文进 通讯员 张宇新 贺然11月22日,经过60多天、5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青岛海牛与河北功夫两支球队分别以总积分30分和29分在8支球队中脱颖而出,直接晋级2022中国足协甲级联赛,标志着由唐山文旅集团承办的2021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二阶段冲甲组(唐山赛区)比赛落幕。

图为比赛现场。张宇新 贺然 供图

赛事期间,我市突降多年不遇的暴雪,考验着唐山文旅集团应急保障能力。为确保赛事正常进行,唐山文旅集团第一时间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在暴雪来临前对各赛场进行覆膜保护,并准备了足量的除雪工具。雪后,因天然草场无法使用除雪机械设备,唐山文旅集团与中国足协并肩协作,快速组建了由200余名工作人员组成的“清雪突击队”,对场地进行人工清雪作业,单日完成清雪量4000余吨,以最快的速度恢复了比赛赛程,展现了文旅集团的“硬核实力”,赢得各参赛队频频点赞。

此次赛事场次多、赛程长、保障压力大,唐山文旅集团以完善的配套设施和高质量的运营服务得到中国足协、中足联筹备组及各参赛队伍的一致肯定。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