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4 21:23: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曹妃甸公安

这些地方将启用固定式闯红灯设备!

为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安全驾驶行为,减少交通事故,曹妃甸区公安局交警支队拟于2021年12月3日启用文化路与创业大街南向北,文化路创业大街北向南,永丰路与建设大街西向东,长丰路与建设大街南向北固定式闯红灯设备。抓拍违法行为有: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违法代码1208)、机动车逆向行驶(违法代码1301)、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违法代码1345)、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违法代码1625)、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代码6023)。

永丰路与建设大街南向北,永丰路与垦丰大街北向南,大通路与垦丰大街北向南方向固定式闯红灯设备,抓拍违法行为有: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违法代码1208)、机动车逆向行驶(违法代码1301)、机动车不在机动车道内行驶(违法代码1018)、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违法代码1625)、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代码6023)。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