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5 09:47: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主委会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信俊巧)近日,民建唐山市委召开主委会,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胡世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世宁从全会总结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方面全面深入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胡世宁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民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认真抓紧抓好,确保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融汇贯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自觉践行合作初心使命,与党同心同向同行。要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主委会成员带头宣讲,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研讨,结合会务工作,把学习成果贯穿到民建各项工作中,落实到广大会员的行动中,为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和“三个努力建成”作出贡献。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