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5 10:46: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历经13年,峰藏大典为何依然这么令人期待?

每年岁末,仿佛唐山人都有了某种默契,就是业之峰的峰藏大典又一次如约而至。那什么是峰藏大典?它是一场家装届的饕餮盛宴,是业之峰全年规模比较大的活动,也有着全年力度比较大的优惠,加上总裁亲自站台背书的加持,让唐山装修市场并不像此刻的天气那样清冷,让冬季的装修市场依然火热。

在2009年以前,唐山业之峰和其他装修公司一样,11月份以后,考虑最多的事情就是年底的公司年会和公司放假时间安排。当时的唐山装修市场,面对着与其他城市同样的问题:随着材料和人工成本的增加,装修价格也逐年上涨,而很多装修业主其实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总是感觉冬季不太适合装修,过了年开春再操持(这个问题其实今天仍然存在),结果过了年准备操持装修时才发现,装修材料价格和工人费用上调,春节前询到的价格已经不适用了。花着更多的钱,享受着同样的产品和服务,年前规划好的装修预算,在年后已不足以完成装修。

但从2009年开始,这一切有所不同,2009年,首届唐山业之峰峰藏大典诞生,也开启了唐山“明年装修今年定,锁定装修抢特权”的装修模式新纪元。峰藏大典2009-2021,历经十三年,一路走来,一届胜一届,如今俨然已成为一个“品牌”:每一次都是场面火爆,每一年都创业绩新高。究其原因是业之峰的峰藏大典就是想客户之所想,让客户的装修预算更加可控。利用业之峰的品牌影响力,整合唐山家居市场一线品牌,让利给客户,承诺来年不涨价特权。装修价保也是峰藏大典最亮眼的地方,各大材料商既可以达到年底冲业绩的目标,提高了销售额,即使在装修淡季依然可以实现业绩的增长,客户又可以更省心、省钱,而业之峰通过峰藏大典也提升了自身的品牌知名度,让更多唐山的装修业主选择业之峰,所以这是难能可贵的多赢化局面。

如果您以为峰藏大典仅仅是让装修更便宜,那您就错了,离开了品质的便宜是个伪命题。峰藏大典的影响力更多的是给唐山装修市场带来的变革与新风。无论是入住环保、拎包入住发布、蓝钻工程德系工艺升级还是十年质保承诺,每届峰藏大典总有引领行业的变革与对好装修的定义。为难自己,成就客户,是业之峰的宗旨,也是业之峰的行动。在冬季,农历春节前,凭借公司品牌的影响力和行业影响力的优势资源,为客户争取最大的装修优惠,是唐山业之峰能够给客户提供的;合理把握装修预算避免超支,花最少的钱购买最好的环保装修和大牌产品,欢欢喜喜住新家,也正是是客户所需要的。

今年全国多个地方的限电限产,明年装修材料有可能会大涨价。对于那些想年后开始装修的朋友们来说,本届的峰藏大典更加令人期待,因为他们在参与了峰藏大典之后,不必担心明年材料人工费用上涨的问题,可以在装修费用更加可控的情况下享受更具性价比、更环保的好装修!

十三载春华秋实,2021年第十三届峰藏大典现已开启。在时光中沉淀下来的,是经时间考验后的仍不忘却的那颗初心:峰藏大典,让好装修不贵。第十三届峰藏大典活动邀请函现已开始发放,扫码报名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