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9 09:54: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领导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金鹏)12月16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永博在市纪委机关礼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纪委监委领导同志,各内设机构、派驻机构和市委巡察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宣讲会。

郭永博立足纪检监察工作职责和唐山实际,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全面系统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分析和详细解读,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芃芃)12月1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旭向分管部门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张旭强调,要自觉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要切实“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源源不断培养选拔德才兼备、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特别是优秀年轻干部,源源不断把各方面先进分子特别是优秀青年吸收到党内来,源源不断培养造就爱国奉献、勇于创新的优秀人才,为奋力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提供接续奋斗的力量。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按照“三个必须”要求,统筹做好组织、统战、党校、老干部、编制管理各项工作,认真开展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坚持省内“争第一、创唯一”,省外“争进位、不掉队”,确保收好官、开好局,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组织准备。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珺)11月1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出席全市政法系统新任职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来广普要求,政法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坚定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要坚持政治站位,忠诚履职担当,牢牢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政治责任和时代使命,做干事担当、遵纪守法、身先士卒、履职尽责的表率,以新的更大成效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坚持聚焦重点,强力攻坚克难,全力保证全年政法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政法各项事业发展聚力突破;要总结经验,巩固拓展成果,争创新业绩,推动唐山政法各项事业行稳致远再创新局,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推动唐山在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作出政法贡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芃芃)12月1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向分管部门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李丽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体到我们所在区域、所在领域,就是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以“三个努力建成”目标领航定向,坚决完成省、市党代会定下的目标任务,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三个努力建成”优异答卷。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科学方法,不断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岗位和行动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承担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开展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以只争朝夕、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纪哲)11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赴开平区调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并到包联的企业走访。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甄德恩一同调研。

李丽首先来到开平区融媒体中心,听取开平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汇报,与一线编辑记者面对面交流。她指出,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宣传系统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要发挥融媒体优势,运用各种媒介载体,创新方式方法,迅速掀起热潮、浓厚氛围,使广大干部群众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随后,李丽来到国亮新材料公司、拓普生物科技公司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企业负责人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她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主动了解企业实际困难,积极对接帮扶,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12月16日,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为分管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陈宇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理解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成功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领会党的百年三个“历史决议”深刻内涵,深入领会党百年“历史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刻内涵,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方位”“新思想”“新成就”深刻内涵,深刻把握党中央“伟大号召”深刻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意气风发做好新时代“三服务”工作。

陈宇强调,全市党办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党代会和全会部署,围绕“33458”工作思路,加快推进党办系统“51355”工作法品牌创建,在绝对忠诚、履职尽责、锤炼作风、提升境界和自身建设上走在前列、当好排头,为奋力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提供忠诚服务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孔祥华)12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讲团成员、曹妃甸区委宣讲团团长、曹妃甸区委书记侯旭在曹妃甸区举行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作宣讲报告。

侯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在曹妃甸落地见效,只争朝夕,昂扬向上,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书写“三个努力建成”优异答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曹妃甸贡献。

12月5日,侯旭赴钢电园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要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市党代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奋力开创新时代曹妃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各园区和企业力争要以实绩实效交出高质量发展答卷,以一局之光为全局添彩。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