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9 09:59: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来广普赴迁西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珺)12月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赴迁西县开展调研。

来广普首先出席了全市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迁西县会场开工仪式,随后慰问了三屯营镇南关村见义勇为模范孟凡民,送去了慰问金,并关切地询问了他的工作和身体状况。来广普指出,孟凡民的事迹虽已过去多年,但依然十分感人,这种见义勇为的精神是当之无愧的正能量,应加大宣传,在全社会弘扬。

在听取了该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来广普强调,要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严格按照防疫标准执行各项规定,把工作往实里做,使各项措施能够真正落地见效。要做到科学精准,及时动态更新调整各项数据,科学应用大数据,把工作细节具体落实到每一个环节上,不断增强干部群众的防范意识。要做到快速转化,查找短板和漏洞,优化应急预案,开展实战演练,关键时刻能够拿得出、用得上。要统筹当前和近期的防控工作,既考虑当前,又要统筹兼顾春节、冬奥会、全国两会,补齐短板,持之以恒。要落实基层干部、群众、企业的责任,加强对医院、诊所、药店等哨点的监管,把基层基础工作做实。在年终岁尾的关键节点,要对今年工作进行认真梳理盘点,超前预判谋划明年任务,不断转变思想和工作作风,在提升工作标准上下功夫,用干部队伍素质的提升,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