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7 07:08: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3月6日晚,我市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全省会议精神,按照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强化系统思维,牢牢守住疫情防控这个底线,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保障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顺利举办,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创造良好环境。

副市长石小璞,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会议。

田国良指出,近几天全国疫情多点散发,呈现多链条、传播快、隐匿性强的特点,为我市防控工作带来严峻考验。田国良强调,各单位要全面加强人员排查管控,突出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查,提高自我申报率,盯紧“三道防线”,压实农村社区基层责任,流调工作做到全面彻底,应排尽排、应管尽管,实现重点人群排查全覆盖。要加强风险物品防控,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持续开展进口物品排查检测“回头看”,严格落实检测、消杀措施,最大限度控制疫情传播风险。要加强医疗机构管理,压实院感防控主体责任,堵塞院感漏洞。要强化返校学生排查、师生核酸检测,持续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要规范居家隔离,坚决做到闭环管理到位,隔离管控到位。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