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8 11:00: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纪念“三八” 国际妇女节主题座谈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珺)3月7日,我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暨“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杨培苏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治欣出席。

杨培苏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妇女姐妹致以节日问候。她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服务全局有高度,推动发展有力度,关注民生有温度,各项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

进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杨培苏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坚持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做伟大思想的“捍卫者”;要坚持担当实干,勇于创新创业,做唐山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要坚持崇德向善,搞好家庭建设、家庭教育、家风传承,做美好生活的“引领者”;要坚持共享共建,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做改善民生的“践行者”;要坚持底线思维,守住守牢底线工作,做女性权益的“维护者”;要坚持学习养成,不断丰富自己、开拓视野,做提升素质的“先行者”。要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以只争朝夕、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担当实干、改革创新,奋力谱写唐山“三个努力建成”的巾帼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培苏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市直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发展妇女事业、做好妇女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履职尽责,为妇女人才脱颖而出、妇女儿童更好发展、妇女事业加快进步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会上通报了2021年受到省以上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10位各界优秀妇女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