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9 10:39: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

九三学社唐山市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开展“关注女性健康义诊活动”

3月8日,值此国际劳动妇女节之日,九三学社唐山市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在唐山市体检中心组织社内专家为社员、在职女职工、进入院区的陪同女性家属进行了女性疾病方面的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王建功主委、李秀玲副主委、社员张红蕊和李志坤被邀请作为义诊专家为社员身心健康问题进行评估解答并给予大家健康生活,健康工作方面的指导。王建功主委针对带着体检报告前来的人群进行认真解答并给予预防指导。李秀玲副主委作为心理科主任为大家带来了心理评估量表。她发挥本职专长不仅为基层委员会女社员进行心理健康评估及相关疾病解答,也为路过的女性朋友的体检报告进行了解答。作为九三社员身在九三组织内深深感受到了组织对于我们社员的关爱。本次义诊共有7名社员参与,有20多位社外人士参加。

参与的社员纷纷表示:一要关注自己的健康,健康是我们对于家庭对于单位对于国家的第一责任,有健康的身体才能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关注锻炼,逐渐将锻炼由小量常态化于工作中,忙里偷闲,十分钟二十分钟也是锻炼的理念深入内心;以“提高人们健康素养作为医疗行业九三人的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儿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服务人民医院,服务唐山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通讯员:王杨、张红蕊、李颖、姬玉、郝秀凤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