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9 21:27: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南发布

丰南发布紧急提醒!

关于保定涿州、沧州青县,山东淄博、威海,广东阳江来返丰人员主动报备及排查管控工作的紧急提醒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最新疫情通报,3月8日,我省保定市涿州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沧州市青县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新增确诊病例1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例、威海市新增确诊病例1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3例;3月9日,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新增确诊病例1例。为落实好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四早”要求,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护我们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区防疫办紧急提醒广大居民:

请具有2022年2月22日以来我省沧州市青县、山东省淄博市、威海市和广东省阳江市,3月3日以来保定市定涿州市旅居史、经停史的来丰返丰人员,及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等轨迹重合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备,并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如有瞒报、谎报、迟报,或拒不配合落实防疫措施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严肃追究相应责任。

请广大居民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并强化健康管理。坚持“多锻炼、常通风、勤洗手、用公筷”的健康新风尚,增强个人体质,做好家庭、办公环境日常清洁消毒,注意咳嗽礼仪,时刻关注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或腹泻、呕吐、腹痛等感染症状时,要第一时间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到区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筛查。

疫情防控咨询举报电话:0315-8292121

唐山市丰南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9日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