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0 06:56: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田国良主持并讲话

我市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田国良主持并讲话 乔朝英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3月9日晚,我市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省会议精神,按照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拉满弓,把各项工作抓牢抓实抓到位,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会议。

田国良强调,要强化隔离点管理,设施设置要达标、分类管控要到位、规范管理要严格,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要强化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压紧压实卫健系统监管责任、医疗机构管理责任、医务人员直接责任,守好就医入院的第一道防线。要严守“三道防线”,有序严控“两站一场”,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精准识别、分类登记、消毒消杀等工作,做到一环不差、一人不漏。

田国良就污染防治、安全稳定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要有力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突出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因子,抓好重点行业企业排放管控、扬尘治理、运输车辆、洗城行动、禁燃禁烧等工作,确保空气质量进一步改善。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全面开展交通安全和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抓紧抓实抓细各行业各领域安全工作,确保责任零缺位、隐患零漏洞、问题零容忍,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乔朝英就校园安全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