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1 06:51: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会见中冶集团董事长陈建光一行

张古江会见中冶集团董事长陈建光一行

田国良杨培苏乔朝英侯旭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3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建光一行,并出席有关签约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市委副书记杨培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侯旭参加。

图为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中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建光一行。记者 张北男 摄

张古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建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冶集团多年来对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唐山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寄予厚望的英雄城市,总书记2010年和2016年两次亲临视察,作出了“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唐山发展,明确提出唐山要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争当发展排头兵等目标要求。一直以来,唐山始终坚持以“三个努力建成”领航定向,沿着总书记指引的光明大道砥砺奋进、坚定前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新成就。2021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突破8000亿大关,正加快向地区生产总值“万亿俱乐部”迈进。希望中冶集团与唐山市进一步升级合作模式,深入开展战略性、全覆盖、链条式合作,共同做好“稳存量”“挖变量”“扩增量”三篇文章,携手开启地企合作的崭新篇章。唐山市委、市政府将落实“五个一”机制,提供全方位服务,全力为包括中冶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创造更加安心、放心、舒心的营商环境。

陈建光对唐山市委、市政府多年来为中冶集团特别是二十二冶集团在唐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唐山是河北经济重镇,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中冶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与唐山开展务实合作,努力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见结束后,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路北区与二十二冶集团签署唐山新城二十二冶总部大厦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路北区、高新区、丰润区、丰南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