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2 14:10: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路南发布

路南区紧急寻人!

紧急寻人!路南区疾控中心发布密切接触者行动轨迹

2022年3月11日,路南区疾控中心接到山东省潍坊市疾控中心协查函,提及潍坊市一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武某现在我区。我中心立即对其进行情况核实和流行病学调查。目前,该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身体健康无异常,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控措施。现将该密接人员行动轨迹公布如下:

3月11日08:00左右,武某驾车与同事李某某共同前往唐山。下午12:30左右到达唐山高速路口,13:05到农家新村南新道店306包间用餐,同餐共5人,用餐结束后,14:04驾车前往南湖医院做核酸检测,14:22核酸检测完毕后,驾车到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1-226会议室开会,于14:52到达唐山市市民服务中心,由B1入口出示健康码测温进入大厅,随即乘坐电梯到达二层会议室,16:24,武某接到河北省疾控中心电话,告知其为密切接触者。之后武某未离开会议室,直至转运至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请上述时间与该密切接触者行动轨迹重合的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报告报备相关情况,按照要求执行相关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追究相关法律法规责任。

路南区疾控中心电话:0315-2597208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