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4 06:58: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讲话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歼灭战

张古江讲话 田国良主持 胡国辉杨洁杨培苏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3月12日,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省会议部署要求,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歼灭战。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国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洁、市委副书记杨培苏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市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会场。记者 吕光宇 摄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发生的频次和规模明显增大,波及地区范围不断扩大,呈现出点多、面广、频发等特点,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认真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歼灭战,牢牢守住“不输入、不输出、不反弹”底线,决不能有任何松劲懈怠的思想,决不能有一点闪失,决不能前功尽弃。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国家和省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梳理、认真检视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各类突出问题,找准症结、把握重点、精准发力,迅速、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切实堵塞漏洞、补齐短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认真履行个人防护责任,非必要不出行、不离唐,外地来唐返唐人员按规定及时准确报备个人健康状况和行程信息,切实织密基层防护网络。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