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5 22:09: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高新区

12人未主动报备!唐山高新区发布处罚通告

唐山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对不主动报备人员的处罚通告

2022年3月9日《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疫情防控自我申报有关事宜的通告》发布以来,通过基层主动排查、大数据推送等方式排查发现自风险地区返回高新区且未主动报备12人,目前已经落实集中隔离措施。该12人因未提前主动报备造成迟滞隔离管控,引发疫情传播风险,集中隔离管控期间产生的食宿费用将全部由个人承担。目前,已有5人按规定缴纳了集中隔离期间产生的所有食宿费用,其余7人待集中隔离结束后我区将收缴相关费用,拒不缴纳的依法执行。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提前报备至关重要。对不承担疫情防控个人责任,因未主动报备在集中隔离期间产生的食宿费用将由个人承担,造成其他人员需要集中隔离的,所有费用由该人负担。凡因不主动报备造成疫情传播,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唐山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5日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