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6 07:08: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全力以赴做好第七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确保办出新高度展现新特色取得新成效

张古江在唐山市承办2022年第七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大会上强调

全力以赴做好第七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确保办出新高度展现新特色取得新成效

田国良杨军讲话 杨培苏李丽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3月15日,我市召开承办2022年第七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大会。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全国和省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做好第七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确保办出新高度、展现新特色、取得新成效,努力实现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注入强劲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杨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杨培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副市长张月仙出席。

图为会议会场。记者 吕光宇 摄

张古江指出,承办好省旅发大会,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际行动,是省委、省政府交给唐山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唐山全面绿色转型、扩大对外开放的有利契机。全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办好第七届省旅发大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政治担当、坚定必胜信心、用好战略机遇,抓紧抓实抓细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省旅发大会按时举办、办出水准、万无一失。

张古江强调,要坚持聚焦重点,强力攻坚突破,努力推动新时代唐山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要优化旅游产品供给,推动工作创新、产品革新、产业更新,全力构建旅游发展新格局。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旅游设施配套,提升乡村旅游功能,加快补齐旅游产业发展短板。要提升旅游服务能力,改善城乡环境,营造宣传氛围,优化软件环境,展现唐山旅游业发展新面貌。要强化大会安全保障,防范化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类风险隐患,办出一届安全有序、精彩难忘的旅发盛会。

张古江强调,要坚持担当担责,强化组织领导,切实为圆满完成各项承办工作任务提供有力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承办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落实推进机制,全力协调配合,层层压实责任,做到统筹兼顾、分类施策、精准发力、合力攻坚。要加强督导检查,持续跟踪问效,确保各项工作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每天都有新进度、每天都有新变化,以只争朝夕、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办好旅发盛会。

田国良强调,承办第七届省旅发大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唐山的政治任务,是加快文旅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城市品质魅力的难得契机。各单位要全面落实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部署要求,瞄准“震撼、精彩、超越,超过往届、历史最好”目标,把握好传承与创新、政府与市场、建设与运营、办会与招商、精彩与安全相统筹的原则,盯紧每一个环节,抓实每一个细节,加快突显工业元素、文旅项目建设、招商选资进度、打造精品线路、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提升、安全隐患排查、谋划后续运营等工作,通过承办旅发大会,演绎让唐山人自豪、外地人惊叹、游客流连忘返的别样精彩。

杨军在讲话中对第七届省旅发大会承办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上,张月仙通报了第七届省旅发大会前期筹备情况。市文旅局、市城管局、路南区、丰南区、市文旅集团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和相关项目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