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6 07:14: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 田国良出席并讲话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

田国良出席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美)3月15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决策部署,按照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严阵以待、严管严控、严防死守,千方百计斩断疫情传播路径通道。

市一级巡视员曹全民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出席。

田国良指出,面对疫情多点暴发态势,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站在对人民群众负责任的高度,分清轻重主次,抓住主要矛盾,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在手上,坚决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

田国良强调,要筑牢“两站一场”防线,紧盯汽车客运站、火车站和唐山机场,严格落实逐人扫码测温、增加隔离房间、加强专业防疫力量等措施,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开展联合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隐患。要筑牢路面卡口防线,发挥好路面检查站“过滤网”作用,强化通行车辆人员疫情查控,落实测温验码、消毒消杀等措施,提高检查、处置、联动效率,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筑牢水运口岸防线,按照交通运输部和海关总署最新要求,严格国际航行船舶管理,严格登轮作业人员管控,严格国际航行船舶船员换班程序,严格进口非冷链集装箱检测消毒,做好人、物、环境同防,严防疫情通过港口输入。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