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6 07:46: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共青团唐山市委向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青春长城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珺)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配合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团市委向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倡议,汇聚青春合力、勇做青年先锋,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青春长城。

扛牢政治责任,做同心抗疫的青年先锋,切实做好组织准备和工作准备,时刻听党话、跟党走,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让团旗紧跟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强化使命担当,做积极战“疫”的青年先锋,在各行业各领域疫情防控与重点工作推进中找准切入点,有序参与值班值守、体温检测、摸底排查、防疫宣传、秩序维护、生活保障、志愿服务等工作,以实际行动作出青春表率、彰显青春担当。注重个人防护,做科学防疫的青年先锋,带头加强自我防护、减少人员流动、做好健康监测、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官方权威渠道关注疫情信息,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歼灭战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