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6 07:45:4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发出倡议:同抗新冠疫情 共建美好家园

“唐山+”客户端消息(记者 赵珺)为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以女性的文明进步带动家庭变革,以家庭面貌的焕然一新阻击疫情蔓延,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妇女姐妹和家庭发出“同抗新冠疫情 共建美好家园”的倡议。

清洁卫生,从我开始,带动家庭成员营造干净整洁的居家环境,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培养文明健康的饮食习惯和作息习惯,共建整洁的社区环境。乡村美丽,从家做起,全力配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改变陈规陋习,做到“五净五不”,即院落净、居室净、厨房净、厕所净、禽舍净,房前屋后粪土不乱堆、柴草不乱放、垃圾不乱倒、脏水不乱排、禽畜不乱跑。传承文明,巾帼先行,带头改掉陋习、树立文明新风,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彰显巾帼风采,为筑牢防疫安全屏障贡献巾帼力量。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共建美好家园、共迎春暖花开。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