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6 18:22: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南堡开发区发布

唐山一地将暂时关闭集贸市场和农村集市

南堡开发区新冠肺炎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暂时关闭集贸市场、农村集市的通告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异常复杂严峻,为进一步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络,避免人群聚集,切实维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 自2022年3月17日17时起,区内(含滨海镇)所有集贸市场、农村集市暂时关闭,停止集市交易相关的聚集性活动。

2. 区内其他经营商铺要严格执行进店人员扫码、测温、信息登记、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

3. 对于拒不执行通告要求、私下交易引发人员聚集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4. 各有关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属地监管和行业管理责任,维护好本辖区内集市、集贸市场的临时关停秩序,做好宣传工作。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恢复交易时间另行通知。

南堡开发区新冠肺炎联防联控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16日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