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8 15:03: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三月阳春润心雨农工党唐山市委会走访唐山市工人医院支委会

2022年3月9日,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唐山市委主委李治欣,农工党唐山市委会副主委贾敬苹,市委会成员李翔宇、王志伟一行来到工人医院支委会进行走访座谈。会议由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贾敬苹主持,工人医院副院长刘晓堃出席会议并致辞。农工党唐山市工人医院支委会主委、全科医疗二科主任刘晓明及医院农工党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晓堃副院长代表工人医院领导班子对市委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致以诚挚问候,并认真介绍了唐山市工人医院的概况、规划和发展愿景和统战工作情况,以及在唐山市及冀东北地区综合公益医院中医疗健康的担当和使命。对支委会的各位农工党员在疫情防控、学科建设、学术研究等医院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和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农工党市委会一直以来对工人医院的发展建设给予极大地关注和支持,对支委会各位党员给予极大地帮助和栽培,希望各位领导为医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并对农工党市委会的走访深表感谢和敬意。

农工党唐山市工人医院支委会主委、全科医疗二科主任刘晓明对支委会基本情况和2021年度支委会的工作做了汇报和总结,并阐述了2022年工作计划。报告中指出,工人医院支委会在2021年获得较好成绩,先后荣获: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刘晓明获得河北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唐山市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理论研究工作先进个人,并在全市表彰大会上作为优秀支委会代表进行发言。支委会先后参与市委会议及活动6次,组织及参与社会服务及学术活动近20次,接受电视媒体采访、健康宣传4次,建言献策4份,市级以上报刊媒体报道16次,其中《团结报》2次、中国农工党网1次。并在各自岗位获优评先,发挥着自己无私奉献的热情,不忘为民健康奋斗的初心。与会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市委会提出的同心助医工程,参政议政情况,提高履职素质和能力等方面纷纷进行表态发言。

李治欣主委听完汇报,和各位副主委与在座党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听取了在场党员的心声和期望。最后充分肯定了工人医院支委在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建言献策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并对未来工作开展的方向进行了指导。

(刘晓明 齐翰轩)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