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8 15:03: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全国政协委员、唐山市工人医院院长胡万宁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又是一年春好处,奋进逐梦正当时。伴着新时代的春风,2022年全国两会落下帷幕。3月18日,全国政协委员、唐山市工人医院院长胡万宁在返回工作岗位后,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会上,胡万宁院长结合自身参会经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分享了其在全国两会提出关于加强传染病救治体系建设的提案内容。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两会,胡万宁院长提交提案5份,全部被大会予以采纳。胡万宁要求,要在全院迅速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广泛深入开展两会精神宣传贯彻;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医院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立足岗位,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医疗救治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丰厚工作成果向2023年建院70周年献礼。

(文 齐翰轩 图 史澳然)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