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8 15:42: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遵化发布

不必恐慌!唐山这地要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

遵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压力测试

暨实战演练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鉴于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做好我市应对准备工作,经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总指挥部)研究,决定在部分乡镇(街道小区)开展辖区内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核酸检测乡镇

西三里镇、候家寨乡、刘备寨乡、平安城镇、西下营满族乡、西留村镇、堡子店镇、兴旺寨镇、娘娘庄乡、新店子镇、遵化镇、东旧寨镇、文化路街道(部分小区)。

二、核酸检测对象

上述乡镇(街道)的所有常住人口、暂住人口、流动人口等。

三、核酸采样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2年3月19日(星期六)下午2:00—晚上10:00。

(二)地点:按所在村(居)统一安排,在指定地点进行。

四、注意事项

1.请在参加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扫码测温,保持一米间距,遵守各项防控措施。

2.请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及时向村(居)委会报备,不参加本次检测。

3.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样品检验,市人民医院东院区(通华西街)核酸采样点3月19日12:00至3月20日17:00暂停提供采样服务,有需求的群众可到人民医院新院区或市内其他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同时人民医院将加强院内车辆管理,确保医院诊疗安全有序。

4.为保障样品转运车辆顺利通行,3月19日16:00至24:00,通华西街西关口至市人民医院东院区门口实行交通管控。

5.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及相关部门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遵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7日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