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9 06:54: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张古江主持

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从严从实科学精准抓好各项工作

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张古江主持 杨培苏乔朝英张旭李丽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3月18日晚,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全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市领导杨培苏、乔朝英、张旭、李丽、张月仙、张涛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会场。记者 吕光宇 摄

会议指出,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敲响了警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从严从实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案无积卷、事不隔夜,抓好隔离点全闭环管理、漏洞短板排查整改等工作,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要咬紧牙关,时刻保持应急响应状态,完善常态化防控和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机制,全面提升疫情监测预警和应急反应能力,切实织密织牢“防护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效应对当前雪情,全力保供暖、保交通出行、保能源供应、保春耕备耕,防范化解由天气原因引起的灾害事故风险,全力以赴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