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9 16:06: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玉田交警微信公众号

玉田交警大队暂停交管窗口业务办理

关于暂停办理公安交通管理业务的

通告

广大车主、驾驶人考生及交通参与者:

因疫情防控需要,为保障广大车主、驾驶人考生和交通参与者的生命健康安全,减少聚集,避免导致疫情传播风险,玉田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决定自3月19日起,暂停全县车驾管及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办理。具体安排如下:

一、暂停全县车辆管理所及其考场等窗口服务。

二、暂停全县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和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

1、已经预约成功的考生,车管所将统一办理取消考试。取消考试的,不计入考试次数。

2、对学习驾驶证明临界到期的考生,系统将自动有效期延长3个月。

三、暂停全县范围内驾驶人审验、满分学习教育以及考试业务,大型车辆驾驶人实习期满考试业务。

四、暂停全县范围内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交通参与者可利用交管12123APP处理违法事项。

五、恢复以上业务的时间将及时公告。

温馨提示:近期需要办理补换证、6年免检、违法处理等车驾管业务的车主和驾驶人朋友,可登陆交管12123APP网上办理。

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在此,提醒您和家人尽量避免去人员密集场所,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病毒防护工作。衷心祝愿您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如有疑问或有业务咨询,请拨打

玉田县玉田交警大队电话:0315-6153563;

玉田县车辆管理所电话:0315-6115022;0315-6115025。

玉田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3月19日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