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9 16:00: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最新通告!唐山高新区全域实施严格封控管理

唐山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全域实施严格封控管理的通告

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经研究决定,对高新区全域实施严格封控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封控时间:自2022年3月19日12时起,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二、封控区域:高新区全域。

三、全区所有村居实行封闭管理。每个村、居民小区原则上只保留一个出入口,关卡24小时值守,检查点值守人员不少于2人。除核酸检测以及应急突发事件等特殊情况外,所有人员足不出户,保持相对静止。

四、做好居家人员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及时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如实报告,同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对拒不服从管理、私自闯卡进出、隐瞒行程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五、经营场所全面关闭。培训机构、洗浴、网吧、电影院、健身房、沿街店铺等经营性场所,必须全面停止营业。

六、公安分局、机场治安分局联合相关单位,开展全域封控,统筹力量严格人员、车辆管控。对不服从封控管理的人员,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法从严查处。

七、封控期间,居民因怀孕、疾病等有紧急就医需求的,请及时联系所属社区(村)。

唐山高新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9日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