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9 21:50: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

唐山市人民医院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正常诊疗工作,保障患者生命安全

3月19日,唐山市人民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对各相关科室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阶段性小结,提出需要医院解决的实际问题。

会议指出,本轮疫情特点是无症状感染者较多,医院“外防输入、内防感染”的防疫方针不变,要增强疫情防控针对性、增强对策性。

会议要求,工作上,从今日下午起全员到岗上班(除特殊情况有密接、次密接楼宇封控的),取消休假。

会议强调,每位工作人员要做好医院工作与居住地封控管控政策的协调,医院要为工作人员出具工作证明。

会议要求,领导力上,各位主管院长要加强分管网络化管理,每天至少检查工作一遍;院内疫情防控由陈玉娟副院长统一协调负责;对外人员抽调配备、设施物资保障以及完成上级交办任务等由刘永亮副院长统一协调负责。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一定要做好做到位,及时掌握信息互相沟通情况。

会议指出,在没有新要求的情况下,疫情防控技术标准的掌握按最新版本的技术标准落实,同时关注最新的技术要求。

会议还对医院支援全市核酸检测基地、路南区全员检测核酸工作情况进行了部署,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通讯员:姬玉、郝秀凤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