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1 11:40: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

不忘初心 勇挑重担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唐山市人民医院党委致全院干部职工的倡议书

全院干部职工:

又一轮新冠疫情来势汹汹,家乡百姓的生命健康安全受到了严峻威胁!作为唐山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医院,建国伊始,人民医院就与唐山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为家乡百姓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医院党委迅速行动、周密布防;全院职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线医务人员勇担重担、甘于奉献,取得了患者家属职工“零感染”的决定性胜利。在院内工作中,我们实行“四关管控”和院感“网格化管理”,“7天完成隔离病区改造”“8天完成PCR实验室验收”的“人民医院速度”彰显了我们抗疫的决心和能力;在对外援助中,我们派出数百名医务人员驰援武汉、石家庄、天津、哈尔滨、市第七医院、迁安小石岭、四院隔离病区等抗疫第一线,发挥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人民医院精神”,圆满完成各项抗疫任务。

“人民医院为人民”是我们七十年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没有任何困难能够阻挡一代代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秉承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奉献精神,恪尽职守、勇挑重担。如今我们美丽的凤凰城正在经受疫情的考验,院党委有决心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线”;有信心带领全院医务人员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出色完成各项防疫任务。现向全院职工发出倡议: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医务工作者的嘱托,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全体职工严阵以待。树立大局意识、服从组织安排、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专业水平,坚守岗位、救死扶伤,做好迎接更大挑战的准备,做好打硬仗、持久战的准备。保持高昂斗志、提升专业技能,夺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保卫家乡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中共唐山市人民医院委员会

2022年3月20日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