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2 18:44: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工人医院发热门诊牢守抗疫前沿

2022年的一场春寒料峭,唐山这座城市在3月19日按下暂停键,但是此时唐山市工人医院有那么一群人,做出了他们的无悔选择:“工作证——背包——医院”,感染科发热门诊所有医务人员到岗到位,按部就班,防控到位。

大家为了能够及时上班,减少被封控的危险,在负责人黄靓妹、护士长张桂玉的部署下住在医院,闭环管理。在此严峻时刻,感染科发热门诊工作人员更加团结、坚守岗位、直面疫情,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住医院的第一道防控阵地。

我们不打无准备之仗,在第九版新冠防控指南刚刚发布之时,16日—17日,感染科发热门诊第一时间进行了全员的培训及考核,所有医务人员对流程再次熟悉,救治中一丝不苟,保证患者的生命安全。

在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工人医院感染科发热门诊全体人员舍身逆行,将个人和家庭放在了一边,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医者初心,践行了“来必战,战必胜”的发热门诊使命,守牢了责任底色,彰显了英雄本色!

(文字 黄靓妹 王竞莹)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