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6 07:19: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海港融媒

轨迹公布!海港开发区发布寻人通告

河北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寻找有相同行动轨迹人员的通告

2022年3月24日21:12我区接到路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送的关于新冠肺炎抗原初筛阳性李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的协查函,函中涉及李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侯某某,接函后我区立即启动流调程序,对侯某某及其密接人员落实了隔离管控措施。为进一步寻找侯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现将此人的行动轨迹通告如下:

3月18日侯某某和妻子刘某某于4:30自驾从开发区家中出发,约6:10到达盛华农贸水产综合批发市场进货,8:07返回开发区宝山水产,上午一直在店内,期间陆续有人购物,付款码分别为:翟*田、乡下人、*惜、*阳等。15:00到正兴市场卖海鲜,至18:00期间有几人购买,付款码分别为:*利、*石、a*0、*欢,18:00返回店中未再外出。18:00-19:00期间有几人到店内购买海鲜,付款码为:*殇。3月19日上午在店内未外出,下午几人到店内购买花蛤、海螺,付款码为:*好、*友、*噵、*凡、*边、*明、*梅、*天、*辉、*活、双海、-*、*缘、*心、*年、*蛋、*生、意、*怀。

3月20日全天在店内,在微信群内售卖,送货至买家小区门口。

3月21日—24日在微信群售卖,送货至买家小区门口。

侯某某已完成北京生物三剂次新冠疫苗接种,分别于3月21日、3月22日、3月23日、3月24日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侯某某无咳嗽、发烧、腹泻等不适症状。与侯某某上述时间段有共同行动轨迹的,应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告,等待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后续处理。请广大群众积极应对,不必惊慌。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疾控中心:7110100-8023

社区管理服务中心:2915038

一居:2913349

二居:2926229

王滩镇政府:4920243 

唐山海港开发区防控办

2022年3月25日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