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6 16:36: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继续实施封控措施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记者从3月26日下午唐山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七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下一步,我市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放松,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从严从紧从快从实、科学精准全面细致抓好防控工作,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

继续实施封控措施

坚决做到“里不出、外不进、内不动”,针对哄抬物价等行为,重拳出击、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封控到位。

启动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深入查找前几轮全员核酸检测暴露出来的问题,着力解决瓶颈制约问题,快采、快送、快检、快报,确保核酸检测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

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切实发挥好基层干部、网格员、志愿服务者的作用,做好群众生活物资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抓紧补齐工作短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