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7 11:32: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祥荣里社区有支“抗疫特战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王英东、李丽萍)本次疫情发生后,路北区祥荣里社区迅速行动,打造“抗疫特战队”,严格执行隔离管控有关规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基层防线。

祥荣里小区参加核酸检测的近6000人,但社区工作人员仅有9名。在人力不足的情况下,社区书记李智梅迅速发动,很快组建了由有党员干部、复转军人、志愿者和退休职工组成的战疫队伍,被社区居民称为“抗疫特战队”。“特战队”下设核酸采样协助、现场维护秩序、后勤保障协调等7个组,建立15个微信群,从组织协调、逐楼通知和核实登记等方面齐心协力开展工作。

社区居民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对“抗疫特战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特别是在居民的建议下,核酸检测的效率大幅度提高,受到居民的广泛好评。祥荣里社区工作人员和广大居民亲情满满、正能量满满,大家只有一个声音:疫情不退、绝不收兵。

编辑: 张远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