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7 21:11: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医生边哲:不同的地点,相同的坚守

“我是医生,我可以支援社区完成疫情防控及核酸采集任务”!

边哲是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内科二、四病区的主治医师,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式,身负腿伤在家休养中的他第一时间向水山樾城小区物业报到,主动加入小区志愿者的队伍中。

身为党员的他,拖着左侧前交叉韧带重建术后3个月的伤腿,安顿好大病初愈的父亲和未满两周岁的孩子,积极投身到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小区每天完成核酸采集超1000人次。每天任务完成后,数小时滴水未进的他嗓子哑了,双手浮肿了,腰直不起来了,伤腿也无法回弯了。他没有抱怨,面对众人的称赞也是笑着摇头婉拒,默默脱掉防护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第二天,他又会按时出现在防疫工作现场。

战“疫”前线,党员在前。边哲用实际行动践行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用无私奉献诠释责任担当。在冰冷的疫情前,像边哲这样的志愿者们成为传递温暖的最美逆行者!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