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8 09:54: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移动开设廉洁文化小课堂,做好“指尖上”的教育

为深入传播廉洁文化建设理念,全方位、多渠道、深层次弘扬廉洁思想,近日,唐山移动纪委开设了“廉洁文化小课堂”,以小而精的方式,做好“指尖上”的教育,筑牢干部员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一是短小精悍,注重日常渗透。小课堂采用干部员工喜爱的H5形式,完成全部学习仅耗时3-5分钟,方便大家利用碎片化时间做好学习,让廉洁意识潜移默化地渗透到思想中。

二是层层递进,注重纪律警示。由党纪法规到公司规章制度,层层递进解析重点条款,选取1-2个内部警示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帮助干部员工把握纪律和规矩的底线。

三是话说廉洁,打造廉洁文化。精选中华传统文化中廉洁修身的智慧箴言,以及著名历史人物崇廉、护廉的小故事,从传统文化中汲取廉洁滋养,帮助干部员工保持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道德情操。

四是小小阵地,促进基层交流。在小课堂中开拓一片小阵地,选取刊发各支部近期自主开展的优秀纪律教育案例,在基层开展优秀经验的借鉴和共享。

截至目前,唐山移动的“廉洁文化小课堂”已开设4期,累计浏览量2000余次,成为公司干部员工接受教育的新阵地。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