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8 18:57: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南堡开发区发布

寻人!南堡发布紧急通告

南堡开发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寻找在我区四季旺冷食店购买冷冻食品人员的通告

2022年3月28日,我区收到关于《建跃食品商行调查情况的报告》,报告称:3月26日再次对盛华市场进行全面核酸采样,27日的检测报告显示,建跃食品商行部分产品检出阳性。我区四季旺冷食店(南盐荷花池南侧)3月5日从建跃食品商行采购过冷冻食品,3月6日开始对外批发零售,现紧急寻找3月6日以来在此店购买过货物人员。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3月6日以来在此店购买过货物人员,应立即向市场管理局六分局或所在镇、街报告,落实管控措施。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居家隔离做好个人防护,并报告所在社区(村),等待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后续处理,积极应对,不必惊慌。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南堡开发区防控办电话:8505697

曹妃甸市场管理局六分局电话:8516920

希望路街道办电话:8505895

滨海镇电话:8507689

南堡开发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28日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