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9 10:36: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确保院内“零感染”!唐山市人民医院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3月27日,唐山市人民医院召开医院疫情防控调度会,对医院疫情防控进行严密部署,对所需解决的问题、所遇到的困难进行汇报、安排、协调、部署。

医院党委书记于广秋主持会议并作讲话,纪委书记李宾,总会计师武爱军,副院长李景武、蔡海峰,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李金丰参加会议并就相关议题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首先就《唐山市人民医院急危重症患者入院流程》进行讨论优化,确保百姓就医安全、便捷、高效。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院区闭环管理,要责任落实到人、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严防死守,确保院内“零感染”。会议指出,不仅要确保医疗物资、防疫物资的供应,统筹调配、科学调度,全力保障医院干部职工的正常防护、医疗需求,还要及时做好患者及家属、全院职工的生活需求。疫情发生以来,医院全体职工取消休假,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

同时,院党委对医护人员的身心健康表示高度关注,指出要加强心理干预和疏导,有针对性做好人文关怀。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院党委书记于广秋的带领下,市人民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面对疫情勇挑重担,靠前指挥,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4小时坚守医院,院党委领导坚持每日上午、下午召开两次疫情防控调度协调会,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带领医院干部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凝心聚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杨鑫欣、姬玉、郝秀凤)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