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9 15:46: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唐山援疆前方指挥部助力家乡疫情防控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 通讯员 郑若然)3月28日晚,唐山援疆前方指挥部、巴州河北商会及多家爱心企业组织捐赠的抗疫物资,历经三天三夜70多个小时顺利抵达唐山。据悉,这批物资已经交付唐山市红十字会,并将尽快发放至我市医疗、公安、志愿者等抗疫一线的“逆行者”。

唐山突如其来的疫情,远在新疆巴州且末县的援疆干部们一直牵挂在心。唐山援疆前方指挥部心系家乡抗疫,在前指指挥长、且末县委副书记张航带领下,积极协调巴州河北商会,发动唐山长虹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铁门关市丰田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巴州峻德阁煤炭销售公司、开滦集团巴州金川煤矿等唐山在巴州企业踊跃为家乡捐款捐物。

3月26日,满载库尔勒香梨、阿克苏苹果、香梨馕、燕麦酸奶等价值13万元抗疫物资的首辆卡车火速起程驰援唐山。在疆全体援疆干部和爱心企业祝福家乡早日战胜疫情,唐山加油!唐山必胜!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