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9 15:37: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社区电商淘菜菜助力唐山线上保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 通讯员 杨小军)为助力保障居民日常生活物资供给,在市商务局指导下,社区电商平台淘菜菜积极响应,从3月24日起每日为唐山配送超60吨生鲜水果、肉禽蛋、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并调配多辆民生物资运输车进行履约。截至目前,在市区完成了200多个民生保供团点建设。

“在困难时刻为更多家庭带去便利,解一日三餐之急,全力以赴为民生保供,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淘菜菜区域业务负责人杜隆洪说,将积极配合防疫政策,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在疫情期间做到不关仓、不涨价,全力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

据了解,应居民需求,淘菜菜将部分生鲜商品组合成了“蔬菜包”,并重点涵盖了耐储存的根茎类蔬菜,“之前这些商品基本都是500g一份分开售卖,但是为了满足居民囤货抗疫的需求,减少大家出行购买物资的流动接触,我们上了大包规的水果及组合装的蔬菜包,让大家一次性就能平价买到更多。“淘菜菜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