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9 21:08: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高新区微信公众号

加油,请再坚持一下!高新区发出倡议

短暂的隔离只为长久的陪伴

——致配合抗疫工作而努力的你

亲爱的朋友们:

自3月19日高新区实施全域封控管理以来,大家都严格遵守封控管理各项措施,做到了“宅”在家里,想必你现在正掐着手指,算着封控的日子,盼着封控早日结束。我们非常能理解你的迫切心情,但我们还是要向你再道一声“加油,请再坚持一下”。

疫情如此突然、如此凶险。为了和病毒赛跑,努力阻断传播渠道,我们不得不第一时间实施全域封控,让你们的行动受到了限制,大家积极配合、自觉自律、居家静止,在此,向你们表示由衷敬意!

封控是义务,观察是爱护。封控既是对你们和家人的关爱,也是对全区乃至全市、全省、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负责。我们坚信,有你们的支持与配合,我们一定会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苦仗。

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稍有不慎就会前功尽弃,大家都在咬紧牙关、并肩战斗,一鼓作气誓夺最后的胜利!坚持就是胜利!在这关键时候,希望你继续坚持!坚持!再坚持!调整好心态、舒展好情绪,严格遵守各项封控要求,积极配合医护及工作人员做好各项封控工作。

封控不封爱,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对于你的各种需求,我们都会尽最大努力提供最大帮助。困难时大家患难与共,未来的美好也一定环环相扣!

值此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之际,谨向你和你的家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特别感谢你的信任、理解与配合!我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和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战胜疫情指日可待,就像我们相信春天永远不会缺席!

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29日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