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30 07:24: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迁安融媒

迁安市解除区域封控调整为区域管控期间出行提示

迁安市解除区域封控调整为区域管控

期间出行提示

经唐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批准,从2022年3月29日24时起,全市解除区域封控,调整为区域管控,按照“解封不解防”的原则,有序解除封控管理,防控措施由“里不出、外不进、内不动”调整为“里不出、外不进、区域内严防聚集”,确保疫情“不输入、不输出、不反弹”。严格管控跨域流动,非必要不来迁、非必要不离迁,县界交通卡口和高速路口、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等既定封控措施继续严格执行,迁安市域内小交通有序开放。

下列情况可以出入我市:

1.持有唐山市制发的有效通行证的车辆;

2.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殡葬车辆、垃圾清运车辆等制式车辆及其他特种作业车辆;

3.持有我市制发的有效通行证点对点运输物资的车辆;

4.需规律性治疗的肿瘤放化疗、血液透析患者,危急重症患者、孕妇、老年人、儿童等特殊群体可以出迁治疗;

5.已经临床治愈符合出院条件的迁安籍患者及陪护家属,持有效证件和证明材料可以返迁。

下列情况不得离迁:

1.未持有唐山市制发的有效通行证车辆;

2.跨县流动的企业职工及通勤车辆;

3.离迁旅游、购物、走亲访友等情况的车辆及人员。

安市防控办交通管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月29日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