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30 13:26: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战疫情 保供应 “36524”在行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 通讯员 杨小军)3月19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唐山市叁陆伍连锁商业有限公司依靠自身多网点多渠道优势,义不容辞的加入到抗疫保供队伍中,切实保证社区居民生活需求,赢得了市民的交口称赞。

利用自有小程序便利云街,及时在平台上新增了蔬菜包、应急方便食品套餐、米面粮油包及日用品包等。线下利用自身50余家疫情期间营业的店铺网点相结合,实现“一店一社区、一点辐射一面”。目前已覆盖路南、路北、高新的60多个社区5万个家庭及时提供商品保障。

以社区微信群商品接龙和社区物业战略合作伙伴“点对点”沟通配送服务,目前已完成供应15000多个蔬菜包和8吨平价鸡蛋。蔬菜包采取基地农户直采,保证菜品鲜度。截至目前共对接5个大型蔬菜生产基地,每天采购约15吨左右,帮助了农民解决了销售难的问题。所有蔬菜严格把控价格,鸡蛋采取平价来平价走,这些做法得到了社区居民高度称赞。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