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30 17:02: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本轮疫情丨唐山已累计有5名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5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记者从3月30日16时唐山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集中优势医疗资源和技术力量,严格“因人施治”的诊疗措施,全力保障患者生命安全。同时进一步严格出院标准,经专家组评估后出院,将风险降到最低。29日确诊病例治愈1人、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7人。目前已累计出院30人,其中确诊病例治愈出院5人、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25人。

我市采取有力措施,及时有效进行消毒消杀。紧急征调第三方专业消杀队伍,对阳性感染者家庭,转运后、出院前分别进行一次终末消杀,对涉疫村(社区)隔离点、市场、街道等可能受污染的区域进行集中预防性消毒,对全域范围内开展以集中环境消毒消杀为主的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全市共组建消杀队伍252支、1702人,对所有阳性感染者居所进行终末消毒,累计消毒面积19.5万平方米;对1725个疫点、疫区、隔离点等重点区域进行预防性消毒,累计消毒面积329.6万平方米;对3.6万个重点场所进行消毒,累计消毒面积3.54亿平方米。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