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30 17:07: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30日零时起,唐山6个县(市、区)已解除区域封控管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记者从3月30日16时唐山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按照分级分类精准管控的政策要求,统筹考虑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经省、市专家分析研判,30日零时起,迁安、乐亭、海港开发区、芦台、汉沽、旅游岛等6个没有阳性感染者县(市、区)已经解除区域封控管理。这标志着我市疫情防控成效的持续巩固扩大,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目前上述6个县(市、区)正在按照解除封控管理方案,遵循“解封不解防”原则,保持应急指挥体系不变,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管住大交通,严禁跨县域流动,允许县域内有序流动,每周两次开展核酸检测,加强重点场所管控,严控聚集性活动,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