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31 16:59: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战“疫”显担当,唐山移动心级服务有温度

面对3月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唐山移动始终坚持服务不打烊,从“心”出发,“近”一步响应客户需求,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客户“急难愁盼”,用心级服务为群众办实事。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零距离”服务暖人心

突然与外界失联怎么办?一名客户通过10086反映自己的妻子独自被封控在小区,手机卡突然出现问题,无法与外界取得联系,万分焦急之时通过10086客服与移动公司联系,希望公司能够协调处理。路北营销中心客服人员许超在接到工单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建立联系,并将个人联系方式告知客户以便随时沟通,全力做好客户情绪引导与安抚,同时积极与营业厅协调沟通,急客户之所急,联系营业员赴小区现场为客户办理补卡业务。经路北营销中心负责人多方协调、营业厅经理白洋向社区报备后,终于在3月29日下午,成功为客户办理补卡业务,并将新卡送至客户手中。

疫情当前,路北营销中心迅速响应客户需求,竭尽全力为客户做好服务,在赢得客户口碑的同时,彰显央企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移动公司的社会影响力。

公益短信 助力抗疫

3月23日唐山移动积极配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发送规范市场价格短信1500万条,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我市城乡市场上生活必需品和防疫相关物资资源充足,价格总体平稳,供应渠道畅通。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造谣,不盲目抢购,理性购买生活必需品。发现哄抬物价、变相涨价、囤积居奇等价格违法行为,及时拨打12315举报投诉,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予以严厉打击。

唐山移动用责任和爱心与广大市民共同架起慈善的桥梁,为建设文明祥和、美好温馨的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排障抢修争先锋  适老服务暖人心

孩子在家网课上不去怎么办?唐山移动遵化分公司接到用户求助电话,“我是移动的忠实客户,家里也安装了移动宽带和电视。因为疫情原因我和爱人在外地不能回来,家里只有两位老人和孩子,孩子需要上网课,但不会操作,非常着急,而且老人手机还有很多问题需要你们帮忙。”遵化分公司第一时间安排杨岭赶往老人住所,上门帮老人调试家庭WIFI。通过与小区警卫多次沟通得以出入,在管控范围内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急匆匆赶往用户家。经查用户家的电源插座损坏,电脑也未连接,于是杨岭将电源插座修复,快速连接电脑并手把手指导孩子上线试课,手把手教老人使用疫情防控行程码、核酸检测小程序等,对老人提出的手机流量使用等问题耐心细致的解答,得到两位老人的由衷感谢与表扬。

唐山移动从细节出发,为“银发族”解决实际问题,让适老服务走进营业厅、社区、乡村,全面提升老年客户群体的“心级服务”体验。

保障网络不断线  一网一线总关情

“麻烦前面快一点!”“不好意思身份证录入出问题了!” 3月21日17时,遵化西南宅全体村民做第三轮核酸检测,身份录入平台出现卡顿,导致大量村民等待滞留。正在该村处理网络故障的“移修哥”唐志雄此时建议,直接通过移动宽带无线路由登录。在经过一番操作后顺利实现,并较之前大为改善,实实在在解决了系统登录慢的问题。在场所有人员齐夸移动网络过硬,技术过硬,服务过硬。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