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31 17:40: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建一局三公司河北分公司助力唐山筑起疫情防控屏障

3月23日,得知唐山市路南区住建局急需人力、物料支援,搭建围档,中建一局三公司河北分公司挺身而出,一小时内便完成了机械协调、物资筹备,协调40余人星夜赶往城市的各个角落。在深夜中连续奋战了10个小时之后,终于完成了10余个城市主干道路口以及多个人行过道口的封闭工作,累计搭建围挡1000余米,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屏障的搭建工作。

3月25日,拥有建设唐山应急隔离点项目经验的河北分公司接到市住建局指令后,立刻组织唐山区域项目支援唐山市南湖方舱医院项目建设,火速集结80余人的志愿队伍赶往施工现场,开展现场水电管道安装、室内设施等装配工作。经过24小时争分夺秒抢抓进度,目前,唐山南湖方舱医院隔离点已完成建设并交付使用,项目净使用面积约13200㎡,建成后可容纳床位数1406张,以收治新冠肺炎轻症患者和无症状感染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项目充分发挥自身在建筑施工方面的优势,以疫情防控大局为重,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企业的使命和担当,为打赢唐山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了一局三力量。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